萤火

第三章 雁回,你在哪里

  “雁回,我本来以为那条龙就够恋爱脑了,没想到你是过犹不及啊,他都拿剑戳你心窝了,害得你现在只能用黑气续命,你还喜欢他!你不是最惜命的吗,你这是不要命了吗?”白晓生听到雁回的一番话,惊得立马跳了起来。

  “哎呀,你这么激动作甚,你坐下听我说。”雁回拉着白晓生坐下,“那不是形势所迫嘛,素影闯来龙谷杀了蕴蕴,还抓走了其他小精灵威胁天曜拿护心鳞去换,罪魁祸首是素影,再者,是我让天曜刺那一剑的,护心鳞上有凌霄的封印,只有赤焰龙牙才能破开封印取出护心鳞,总之,这件事不是你想的那样,天曜他没有想要伤害我。”

  “那现下你打算如何,去找他吗?”白晓生听完雁回讲了一切由来,心里难过又欣慰,他终究是这段感情的局外人,罢了,既是他选中的有情人,那便由他来守护吧,也算是给他这份无疾而终的动心一份交代。

   听了白晓生的话,雁回反倒是沉默了下来。

   “算上狐媚香那次,天曜已经拒绝了我两次了,虽然我知道天曜他心结未解,我的感情可能会给他带来负担,但我还是会感到难过,我本以为我可以慢慢治愈他的伤,可这样看来我还是失败了,看来果然还是本女侠的魅力不够啊。”雁回苦笑自嘲道。

   白晓生看着那个明朗的的雁回如今这般伤情的模样,暗叹了口气,果然情之一字,最是伤人,他自嘲一笑,他又何尝不是呢。

   “唉,不提那些事了,这个时候还是保命重要。”雁回站起身,拍了拍手,看向白晓生,“诶,白晓生,你之前说的那青丘秘宝能让我摆脱这黑气还能救我的命吗?”

   “幽冥赋应该能克制黑气,但能否救你的命这我就不知道了。”果然还是那个命最重要的雁回,白晓生收回了打算安慰雁回的手,假模假样的掸了掸自己衣袖上并不存在的灰。

   “那我们就先去青丘吧,黑气之主只给了我三个月的时间,能不能行先去试试再说,总不能坐以待毙。”雁回一锤定音道。

   “只是我们如今也不知青丘在哪儿,也不知道怎么去青丘,我们还是先去想办法弄一份前往青丘的地图吧。”雁回想了想道。

   “总之,我们先从这儿出去吧。”白晓生说完带着雁回出了这仿佛地府般的地界。

    另一边,刚刚结束和素影的战斗,好不容易将小精灵们带回来,脸上还带着伤的天曜发现雁回已经不在原地,天曜急得几步上前就抓住幻小烟。

   “雁回呢?”

   “你还好意思问雁回,你这条坏龙,雁回她那么担心你,那么着急地回来找你,你就这么对她,你为什么要掏护心鳞,她会死的!她会死的你知不知道!”幻小烟正是生气的时候,看到天曜就是一顿锤。

   “来不及了,你快告诉我雁回在哪儿,我能救她!”天曜没理会幻小烟那毫无章法的反击,只急急地追问道,他现在心急如焚只想赶紧把护心鳞还给雁回救她的命。

   “你别怪龙主,是那个玄门的坏女人杀了蕴蕴,还抓了我们,龙主是为了救我们才这样做的。”小精灵们不愿自己的龙主被别人误会,焦急地解释道。

   “啊?原来是这样。”幻小烟听了有些不好意思放下手,看向天曜,挠了挠头道,“我也不知道雁回去哪儿,是白晓生把雁回带走了,说黑气之主能救雁回。”

   天曜将手放在护心鳞上,感受到它传来的温度,突然有些茫然,之前护心鳞在雁回的身上,无论雁回在哪里,他都可凭借护心鳞找到雁回,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和雁回从未分离过,此刻,护心鳞回到了他的身体里,但他却找不到雁回了,他感觉自己的心口空落落的,但这种空洞又与他失去自己的心不同,他握紧拳。

     雁回,你在哪里。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